于1985年在香港创立,是一家集研究开发、生产制造、销售服务和进出口业务为一体的公司,专业生产和销售TIC系列移印机、丝印机、烫金机、自动化设备及相关的周边配套设备,并为客户提供各种印刷解决方案。

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,公司现在拥有一批高质素及经验丰富的研发工程师、特殊印刷设计人员、销售服务人员和生产工人。在福建投资了得利高(莆田)机械有限公司作为主要的生产基地,厂房面积达一万多平方米,配备了一批先进及精密的生产设备。在广东设立得利高深圳公司作为服务基地,全面负责中国大陆地区的客户,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,并开办特殊印刷加工车间,承接移印、丝印、烫印等业务。

本着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,我们不断开发新产品,把新技术用于产品中,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。生产和销售超过150种型号的各类型移印、丝印、烫印和周边配套设备,还可根据客户的要求,特制各种机器或自动生产线;提供包括钢板、菲林画稿、钢板蚀刻、丝网制作、管位制作、移印油盅、标准及特制移印胶头等在内的各种自制配件和服务;代理或营销国内外名牌移印、丝印油墨,溶剂,刀片,胶刮等耗材。

我们的机器采用BOSCH、FESTO、SMC、OMRON、IDEC、PANASONIC等世界名牌的气动和电控组件,由先进的微型电脑控制,一流的配件加上精益求精的设计和制造,造就了高质量的得利高产品。另外,所有出口产品均达到CE标准。

我们的产品畅销世界各地,并在意大利、西班牙、德国、俄罗斯、南非、澳大利亚、美国、韩国等三十多个国家和中国国内的二十多个地区设有代理商。可靠的质量,齐全的规格,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,使得利高在同行业中享有盛誉。